健寶園爬行比賽+第一次上理髮店剪頭毛

2012042215:32
阿布布 (10個月28天)


夏天到了...最近的天氣多半都是悶熱的.
布布的頭毛從小就多...
都不用擔心頭髮長不出來~
身體沒長大..到是頭毛長大了許多..原來營養都跑到頭毛去了啦~~
因為布布要去照大頭照..
所以拔拔和麻麻決定要幫布布剪頭毛啦.
到底是麻麻要自己來..
還是去給設計阿姨剪呢??
討論了一下..
還是去找設計師阿姨了..
因為麻麻怕剪壞了..這樣..大頭照能看嗎??哈哈~~

一開始超擔心布布會大哭大鬧的..
很多人的經驗是小孩剪頭髮會大哭..
所以麻麻準備了很多法寶..
想要轉移布布的注意力...

沒想到..布布才坐上剪髮的車車裡...
就頻頻向旁邊的大姐姐抛媚眼..用他可愛的笑容收買美女心...
哈..後來美麗姐姐受不了布布的勾引..
果然...手機馬來拿出來..布布照相...喂...大姐姐..你還沒付版稅給我麻麻耶.

↓布布把這披巾當披風在玩啦....還一直對隔壁的笑~~ 
 

剪髮的途中...玩的很開心...
一點都沒有哭鬧...
一直到剪完頭毛...都是開開心心的呦~~
好棒的布布呀~~~

↓ 對車車好有興趣....一點都不在意頭毛快沒了~~



果然毛太多是雜亂的..
剪完頭毛的布布..
真的清爽多了...但是...
麻麻決定....以後自己剪就好了啦..
剪壞了..大不了變成光頭佬.....
剪一次頭毛..我們就可以多買一本書囉~~
省下來好了...麻麻的技術也不錯呀~~放心啦...

↓剪完頭髮好清爽~~感覺心情超好的~~





重點來了..
布布我去參加爬行比賽了~~
麻麻只幫我報名了一個爬行比賽...
我雖然第一次參加..但是一點都不緊張..
還很開心喔...

↓在選手區..看到好多小朋友喔..都和布布差不多大.....布布一整個好開心~~都看呆了~~

不知道是不是布布一直都給保母帶
而保母家有哥哥姐姐...
所以布布對小朋友都很和善..
看到小朋友都會主動示好~..用他最虔誠的笑容
這我觀察過好多次了..好像都這樣耶..
但是別的小朋友..通常都不會理他..哈哈...

↓ 一直對小朋友和大人示好~~



↓ 拔拔說..我不能再去小選手區了...因為我一直流口水 





↓ 前面比賽正激烈~~小人們完全無動於衷~~



先去報到..然後在選手區等待喔..
終於輪到我爬啦...等好久囉....

↓ 預備~~~



↓ 丫布呀~~開始了...不要再跳舞啦~~~
         布布聽到吶喊聲...居然在原位跳起舞來了..難到..奶媽都是放搖滾樂嗎?? 



↓終於..小丫布聽到拔拔大聲的呼喚..願意過來啦~~



↓ 快速的爬過來~~



↓ 結果是~~~1"53....名落孫山啦~~~



幫布布報名爬行比賽..
其實是大人在好玩的吧...
在那裡看到好多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小人們不在乎成績...
憑他們自己高興的亂亂爬~~
這種純真無邪~~~真好~~~~


奶媽常常在教布布新的技能~~
最近終於又學會一個了~
親親~~
這親親真的是嚇人呀  
因為布布的親親是"伸舌頭"
只要叫他親親..他一定把舌頭吐出來......
 
 和小兔玩親親~---這隻小兔的下場是~全身溼搭搭~


 親親~~小兔你還想再多親幾下嗎??


兒樂寶的玩球組..
布布最近會把球放到洞裡面去了~~
這麼多的球球真的是讓他手忙腳亂的~~
看小人不知所措的感覺...真的好好玩喔.~~~
還不太會玩..但會去找掉出去的球~~



想當初第一次給布布玩這個玩具時..
開關一啓動..
布布嚇到趴在我身上要抱抱....
怎麼都不想去接近這個玩具..
小人總有長大的時候吧...
現在會追球了~~~~
小孩的進步是快速的~~
麻麻永遠不知道你進度的時間表
因為..你永遠給我的都是驚喜~~~




和布布說"給麻麻"時...他會將手上的東西拿給麻麻了..
但有時候自己想玩時...
他是不會給的~~~不笨嗎??哈.....




布布11個月...開始接收英文dvd..
麻麻試了二種
巧虎的~ ABC Bubbles
東西出版社~ Kid's ABC (這套現在市面上快沒了..只剩庫存..麻麻也是買庫存貨)

巧虎的 ABC Bubbles 布布接受度不高..可能真的要愛巧虎的小朋友比較適合吧..
東西出版社~ Kid's ABC 布布接受度頗高..很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無論什麼教材...只要能善用都是好教材...

現在的英語學習真的做的很好...
教學又有趣~~
連麻麻都很愛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