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布布~~~

2012052414:30
阿布布 (1歲)
Happy Birthday~~My Sweet Baby~~~~

↑拔拔和麻麻和布布一起吹蛋糕~明年布布就能自己吹了呦....


轉眼間~~
布布滿週歲了...
今天布布迎接他出生後第一個專屬他的birthday cake!
365個日子的相處
拔拔和麻麻對你的愛只有日益加深
你甜甜的笑容總是溫暖了拔拔和麻麻心靈
看著你第一次微笑
看著你第一次翻身
看著你第一次學爬
看著你第一次放手站
看著你第一次長牙
.....
是因為有你..拔拔和麻麻才會有這麼多和你在一起的第一次..
也很開心你的第一次..拔拔和麻麻都參與其中.
接下來拔拔和麻麻會牽著你的小手..
配合你的小腳...一步一步的探索這個美好的世界~~~
在你跌倒時..拔拔媽媽會鼓勵你...勇敢的爬起來.
在你傷心時..拔拔媽媽會在你身旁陪伴你~~

↓ 外公外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在沒有布布之前....
拔拔和麻麻過著遊山玩水的日子..
每逢週五...
買個小吃...配啤酒...搭電視...是必備的..
週末..總是看電影..出去玩..
連假...總是安排個幾日遊...
布布出生後....
都改變了...
大一點時...布布要爬...我就讓他在家裡爬..
不太喜歡太常把他帶出門..
因為只有家裡爬起來讓我最安心...
而"爬"對於小朋友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我不想整天揹.抱.坐推車..
這樣小孩來講..沒有太多的好處...
唯有"爬"及讓他在家自由自在的活動...才是最好的....

↓布布第一次切蛋糕~~好專注..


因為布布..拔拔答應把第四台結束..
我們家只剩數位台..
因為我不想布布當電視兒童..
我知道拔拔也很努力的在遵守..
麻麻本身不愛看電視所以沒差..但對於拔拔可是極大的挑戰..
布布長期跟著我..養成了不愛看電視的習慣..
巧虎,小太陽...甚至於拔拔在家裡開電視..
他都視而不見...連奶媽都講...你兒子不愛看電視..奶媽放巧虎他也都不看...
但是布布很愛看哥哥姐姐..
也很愛模仿哥哥姐姐..
就變成..哥哥姐姐看電視..布布看他們....
我的布布好喜歡伴呀...


↓好想吃的感覺...



↓從小愛玩鑰匙


寫了那麼多...
雖然拔拔和麻麻為了你..改變了我們的習慣與生活.
但是感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快樂的生活
我們也很享受這種甜蜜的負荷~

↓每天都要打這個鼓~~~有沒有很有架勢~~




這次布布的生日...外公訂了披薩..訂了蛋糕..買了糖果..
都為了他疼愛的孫子..
外公外婆都疼孫..真的好感恩....

↓布布和外婆的合照...好愛外婆買的小球喔..




↓從沒真正戴過的防撞帽...帶上去就哭....


我可愛的布布~~~
一歲囉....
麻麻都還來不急捕捉你的可愛..
你就週歲了..
麻麻只有再加緊把你的一切深刻在我的記憶裡..
讓麻麻永遠不要忘記你一歲前的可愛樣子~~~
再次說聲 happy birthday my sweet baby....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6-05 10:10 1F
  • 小幫手獻上遲遲遲遲來的祝福,阿布布生日快樂
    (PS:停掉第四台是明智的抉擇 )
  • 版主於 2012-06-08 08:44 回覆
    謝謝小幫手的祝福...沒錯..第四台對小朋友真的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