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第一次塗氟+曬狗

2012093011:10
阿布布 (1歲4個月6天)寶弟 (3歲8個月6天)
球球 (12歲6個月)乓乓 (12歲9個月)


我們家路口的京采牙醫...
布布一個月前就預約了...
一直到9/28才排到檔期..
有沒有這麼難排呀...只是要塗個氟呀...
不過這間才醫的兒童牙醫的醫生是個美女呀...
難怪拔拔不論如何都要來這間..
我看八成是為自己爭取福利吧..

看牙醫前..先玩玩具......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
在報到時..護士小姐和我們說
小朋友第一次看牙齒都會哭...
叫我們要小聲的安撫..
麻麻心想...哇..這麼嚴重..
心裡挫咧等...

叫拔拔抱著他坐到枱上去..
我負責安撫...
美女醫生拿出一條布...
抺了東西上去..
後來跟我說...好了..

哇咧...
我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布布連唉都還沒唉一聲耶..

之前講的那麼嚴重....我心想等一下可能會唉的很慘..
結果...真的是出乎意料了..

這可是布布第一次看牙齒...成功....布布好棒...



話說我們家的三隻狗兒子...
因為都沒曬太陽..
黴菌就找上門了.
所以他們現在有太陽就要出去曬....
三隻狗吸引了很多路人..
有人騎摩托車還停下來照相...
話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布布很想出去....麻麻就順了他的願好了...


↓乓乓...借我摸一下呀...乖


↓寶弟..乖乖..我摸摸...


↓外面的野狗小黑也來啦..布布超想去追狗的


↓麻麻好不容易照到布布的"耶"




布布很愛狗狗..
尤其愛走在路上的狗狗..
他會一直追他們..
又不敢靠近..
真的好好笑喔....


這星期也有值得慶祝的事..
就是麻麻順利的拿到保母執照了...
總算沒有白花時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