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happy time...

2013062316:31
阿布布 (2歲29天)
人老了....
連去ktv的次數都少了...
難得同事要去ktv歡唱一下...
於是..
布布當然就交給拔拔帶了..

拔拔很高興...說..這是他們父子的快樂時光...
等布布睡醒了..
要帶他去虎頭山渡過父子的親蜜時光

同事約下午2點....
我出門...雷光乍現...
看來...在睡覺中的拔拔...不能達成心願了..

等麻麻唱完歌回家時..
果然虎頭山沒去成......

麻麻回到家時當然要問一下拔拔..
布布有沒有想麻麻呀..

拔拔很堅決的說:一點都沒有..(怎麼可能呢??)
後來問了好久..
拔拔才說..剛起來的時候有吵著要麻麻..(我就說嘛....一定有想的)

我接著問:
那布布中午睡覺時..你怎麼弄睡的..
拔拔回...
他不給我嬰睡睡...也不給抱..
自己抱著狗狗
然後翻身倒向另一邊..就睡著了...(布布..那你平常是在整麻麻就是了)
有沒有這麼好顧丫....

這天....麻麻大放假..
因為我回家後繼續把布布放給拔拔顧..
一整個放鬆...
拔拔陪布布玩了一整晚..........

後來拔拔說要先回台北....
本來想..布布和拔拔玩的那麼瘋..
等一下如果要找老北..
我就完蛋了..

結果...我和布布說...拔拔要回台北了..
布布回:拔拔 bye-bye

哈哈哈....布布果然把拔拔當"玩咖"了

我們母子倆在床上親親抱抱....
一邊聊天.....
麻麻問:拔拔呢
布布回:回台北

麻麻再問:布布要和拔拔回台北?還是要和麻麻在這裡呢?
布布回:麻麻..這裡...

結論是..我沒白疼你啦..阿布.....

雖然拔拔很賣力的顧了一整天...
但是....麻麻和布布的感情還是很深厚的...

拔拔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