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訓練啓動 & 清晨五點~布布說...麻麻起來

2013050805:30
阿布布 (1歲11個月14天)


昨天下班..
保母說..今天讓布布坐小馬桶了...(之前也坐過..玩樂性質)
早上..
他有大便..但只有一點點..
想說應該還會上..就叫布布去坐馬桶...
然後叫布布用力...布布很認真在用力
但是坐了30分鐘..連尿都沒有...(哈哈...這有好笑)

下午...
喝完奶奶不久...
保說想...應該會再便便..
於是又請出馬桶大人...
請布布上座.....
一樣叫布布用力..布布會用力...
坐了20分鐘....有尿尿....保母超開心的..
布布自己也很開心.....

如廁訓練..麻麻這裡還沒同步.
但保母已經開始了..
是否..麻麻也應該準備你的小馬桶了呢??
保母特別交待"要買傳統五金行賣的紅色桶子"
不要買可愛的...小孩只會要玩....
紅色桶子最好用....小孩接受度高...
是因為古人的人智慧嗎??
不過也省了麻麻的荷包啦....

對於如廁訓練..麻麻目前只用巧虎的書和米米兩本..
但布布都很喜歡..
尤其是看到米米自己尿出來的時候..
他會很開心的鼓掌.....
這星期要來傳傢私了.......
紅色古早味尿桶....等我吧~~~~~




布布好一陣子把這些車車晾在一旁.....
眾車子們已經發出抗議的聲響...
布布大爺終於聽到車車們的心聲...
又開始寵愛起車車來了...

清晨五點..
布布大爺就叫:麻麻..起來.....
我說..你自己起來..去玩玩具..
布布大爺說:麻麻..一起玩...
我:裝死中...

但是不小心一摸..布布又漏尿了..
只好起來換尿布...
也睡不著了..

布布大爺一直說..
麻麻來...坐.....

布布大爺要開車..叫我坐後面...
哇咧..麻麻不是怕你技術不好出車禍啦.
是怕我們兩個會爆胎.....



我只能說..車子先生們...
你們自己要多保重啦....
麻麻我也不想殘害你們丫..
但是大爺下達命令.......小的只能遵守....




我一開始選上面這台坐..想說這尿布送的..
壞了就算了..
結果..麻麻和布布坐上去.....開了一陣子..
這台小紅搖搖車..還"穩當當"
沒想到尿布贈品也有品質好的喔...哈...

但是布布大爺呀..
麻麻知道夏天到了...你會早起..
但是五點也太早了......

你九點半就睡了..
但是麻麻在你睡了之後..
還在忙著打CANDY....一直忙到午夜12點......
商量一下....可以六點半再起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