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麻麻....

2013042214:29
阿布布 (1歲10個月28天)


↑ 這裡面有將近100張的圖卡....某天...布老大說要玩....
   麻麻拿出來給他玩.....布布很大氣的全倒出來....(每次都全倒啦... )
   但....這次不一樣了...
   布布老大心情好......自己玩完後.....自動自發的全收到盒子裡了..
   (他收好久..麻麻在那裡納涼...一點聲音都不敢出...深怕布布老大反悔不收了...)

  哇哈哈....我看我快出運了... 

果然..最近叫布布收拾玩具...
真的比較輕鬆...不知道是繪本和巧虎起的作用嗎????


幾個月前...
麻麻問布布...
你愛麻麻還是拔拔....回:拔拔
你愛拔拔還是狗狗....回:狗狗
你愛狗狗還是阿嬤....回:嬤
總之就是跟最後一個詞....

現在問布布.....
你愛麻麻還是拔拔....回:麻麻
你愛拔拔還是狗狗....回:麻麻
你愛狗狗還是阿嬤....回:麻麻

你愛黃麻麻(保母)還是麻麻....回:麻麻
你說是黃麻麻嗎???   回:這個麻麻(手指麻麻)

哈.....布布最近超黏麻麻..又超級害羞的.....
希望過一陣子可以不要那麼害羞呀....

但是...麻麻知道....你最愛的是...麻麻啦.....



↑ 這隻狗狗...睡覺的必需品...布布需要狗狗的尾巴....
   布布會拿起來摩臉才睡的著...
   布布自已發明....說..這叫"癢癢"  沒人教他..
   因為他會把尾巴拿來..叫麻麻幫他"癢癢"
   那尾巴好臭...我又不敢拿去洗...
   怕他晩上無法入睡..要"癢癢"那我就真的是皮在癢 


早知如此.....當初就不應該買那麼大隻的狗..
這是麻麻最懊悔的事了.....
因為這隻大狗也要蓋被被...
也要聽故事..
也要喝奶奶...
有時就沒空間了....還要來一隻大狗...真的是暈了...
當初怎麼不買小隻的呢????





布布愛拼圖...
通常麻麻在買布布的教具玩具繪本..
拔拔偶有意見.....
這拼圖.....
拔拔主動問我..這一組有幾盒呢?  我回..8盒...8種不同的..
拔拔突然說..."你當初應該全部一起買回來的"....... 
麻麻聽到這句話..下巴差一點掉了.....

但是布布真的是有喜歡拼這些東西啦....
我應該是沒聽錯拔拔講的話吧....哈...
難得拔拔是站在花錢那一方的~~~~
給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