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會套圈圈+可憐布被拔拔亂丟~~

2012070811:01
阿布布 (1歲1個月14天)
時間到了..真的就會了..
之前教布布套圈圈是二個月前了吧..
上完課..又有時間陪他玩了..
突然拿出荒癈已久的套圈圈...
沒想到...
麻麻連教都還沒教..
他自己就拿起圈圈..
把四個圈圈都正確無誤的套了進去....






簡單的積木...會組起來..會拆開來...


星期日一大早..
麻麻就幫布布把頭毛給剔了...
這已經是布布這個夏天第三次理頭毛了..
布布的頭毛怎麼會長這麼快呢??
拔拔說..全理掉好了..
結果...好後悔呀...
好加在布布還不懂美醜...
不然一定和他爸來個輸贏啦~~

好光的頭呀~~~夏天超涼快的吧....


家裡附近有圖書館..真是享受的事..
帶布布去還書...
順便讓他感受一下被書包圍的美好..
在外文區找到一本立體書..
很厚一本...
一開始布布居然會怕裡面的動物..
翻了幾頁之後..好像習慣了..自己會主動翻閱


石牌圖書館五樓有一個故事屋
我在想..裡面應該是給麻麻和小朋友講故事用的..
本來想拿一本書..坐在裡面和布布說故事..
但是後來發現..
這裡真是一個很好練習走樓梯的地方...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母子兩人在裡面走樓梯....
布布走的好開心..一直要麻麻牽他走...
一下走..一下爬..
但是布布沒爬過這種階梯..會跌倒...
果然...雖然只小小小小的階梯...
對於小朋友來說...也是需要練習的啦...




自己也會推小車車了耶....


特殊記事
星期六..麻麻結束保母課程當天

久別的大賣場....
我終於來了.....
話說在大賣場時....
布布可能差點就被抱走了吧...
一家三口到美食區吃飯..
麻麻先去找吃的...麻麻是為了布布的肚子..想找看看有什麼適合布布吃的
找了一下下...想說去找拔拔和布布..
結果..
突然看到拔拔自己在點餐..
心中一驚...布布呢??
結果..我看到布布一個人坐在大賣場的推車上..
離拔拔好遠...好像沒人要的小孩..被丟棄在中間一樣..
隔壁桌的不認識的人...看到我之後...
帶著笑意的眼光...一直看著我和布布...
我在想..他們一定是心理想...怎麼會有父母把小孩丟在中間..然後都不見了..
當場很想把拔拔臭罵一頓...但是我忍下來了..
難到....拔拔吃飯會比小孩重要????
拔拔不能等我點完餐再輪到你點嗎??

我們家拔拔很重吃...很怕吃東西被小孩吵..
很怕肚子餓..
這點我都知道..
麻麻我也都盡量讓你吃飯的時間..
有多一點的自由..
但是...有時麻麻忘了的時候..
拔拔..你千萬不要因為吃...
發生了嚴重的意外..
那時已經不是後悔就可以挽回的了..


人生中的第一瓶鮮奶..布布好愛喝



晚上...來去吃好料啦...
布布吃的好開心....


來一杯巧克力牛奶...給布布聞香一下..他一直要..一直要吃攪拌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