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2個月~泰國行...7/24-7/29

2012072909:57
阿布布 (1歲2個月5天)


布布我正式宣布...我一歲二個月了..
麻麻在機場看到電子秤..
就把我放上去秤斤兩..
結果出爐:
布布我....
毛重: 9.8公斤
淨重: 9.6公斤...扣掉我一身的行頭後
尿布: M 號
牙齒: 6 顆 (麻麻...我6顆牙就很好用了耶...)
(布布每天都在奶媽家吃的飽飽的..怎麼還是小小一隻啦)
今天麻麻說要帶我出國去玩啦.....



布布今天睡到八點....
起床後...當然不能再給他有機會睡覺..
到泰國..少說也要飛三個半小時
小傢伙這三個半小時如果完全清醒...
那下飛機拔拔和麻麻就無法清醒了吧...
死命活托...也不讓他有機會睡...
我們一點半的飛機.....
結果....上飛機後..還是不給他睡...
直到飛機開始移動...
麻麻使出最大絕招.....
布布馬上進入深深的睡眠~~~哇哈哈...
飛上青天後...向空姐要了嬰兒睡的掛籃..
空姐問...小朋友多重...
我們說還沒十公斤...因為超過十公斤..掛籃就不能用了.
但是空姐又說:掛籃沒這麼長..小朋友的腳無法伸直..
我和拔拔都說沒關係....
於是布布就自己睡在掛籃上了...
腳真的超過太多了..沒辦法...他就是不長肉嘛...
這一睡...就是三個小時..
當我們飛機在下降時...布布才慢慢的醒過來....
真的是好體貼的布布呀..
所以下飛機時..布布和拔拔麻麻都是清醒的啦...

↓飯店大廳..布布吃早餐時..偷渡了一根香蕉當點心....


說真的..
帶小小孩出國....沒照什麼像...
顧小孩就來不及了...那來時間照相啦...
雖然六天下來..團員都說布布真的好乖..
但是拔拔和麻麻還是很累呀...
而布布更是瘦了一大圈回來..
因為三餐不繼...外出小人只想玩..怎麼會想吃呢??
好加在...前幾天的行程..不管是芭達雅還是曼谷
SEVEN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布布喜歡吃優格和明治的鮮奶...
麻麻每天都到便利商店買給他喝個夠...
還好沒有拉肚子喔.
看來布布還滿適應泰國的食物的..
中午和晚上..布布也和我們一起吃合菜
除非他很餓..不然通常都只吃幾口....

這次去泰國...主要是我們一家去向四面佛還願...
順便去泰國玩...
這篇遊記遲遲未寫
主要是心得只有三個字"顧小孩"
布布整天黏著麻麻啦....
布布已經算好帶的了..不然如果他是歡歡的...我可能會無力回台灣了


↓七珍佛山...這裡給人的感覺...真的好舒爽..


↓佛像是用雷射上去的...這好像是我們這次出遊..唯一一張全家福...


↓大家在這個亭子等待諮商...布布在這裡好開心..因為放風啦..



↓布布在拜拜...


泰國的行程到晚上好晚呀...
這是夜釣小管+船上BBQ
真的好吃..但是都是海鮮..麻麻都不太能吃..
不然好划算的行程耶...
看布布的笑臉..其實這時已經很晚了..
記得回到飯店好像都十一點了吧...
布布累到我們一下碼頭..他把放在推車上..
不用一分鍾..他已經在打盹了....
但在這之前..他都沒哭沒鬧..還很開心...
真是乖巧的布布呀...

↓在船上吃BBQ...宵夜...


東芭樂園...
看大像表演
小小孩一開始看到大象好開心..
當麻麻買了一串香蕉要餵大象時..
象鼻子一直伸過來..嚇死麻麻和布布了.
麻麻大叫..很驚恐....
結果是....布布不給麻麻抱..轉身一直要叫拔拔保護他.
這小子目色真好..
知道拔拔會保護他..麻麻不可靠...


↓這張要一百株


真的是又怕又愛看...
怕到吱吱叫..
躲在拔拔身後..頭又一直探出去要看..
真可愛..

↓拔拔抱布布看大像


四面佛的行程是此次的主要目的..
雖然有下點小雨...
但是不影響大家的信心的...
四面佛說..他很喜歡布布....開心...

↓後面就是鼎鼎大名的四面佛....超神準的...


↓大象都是信眾還願的吧..


↓布布看小鳥...小鳥在那裡..指小鳥--大理寺


↓大理寺...國家的寺廟..



來到水上人家..
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問..
這水上人家用的水..是下面那些水嗎??
導遊回答..是呀....我暈了..
後來他又說..以前是..現在都是自來水了...(我...呼...)
那可以安心了...
不然我們的晚餐是在水上人家用的耶...那水....哎唷...


↓水上人家....那水真的好髒呀..



↓ 購物行程...最後一天..




↓在機場遇見的可愛小姐姐..一起玩...


這次泰國行..還有很多行程沒照相...
最後要感謝....這台手推車沒有爛掉....
這台手推車4公斤..
為了出國..麻麻上Y拍買的...
又輕..又好帶...
雖然品質不怎麼樣..但至少我們用了六天沒壞..感恩呀..
布布一路上都坐推車..除非推車不能到的地方...
不然他都乖乖坐..真的是乖兒子啦...

↓還是在看小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