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自己把褲子拉起來

2013111223:51
阿布布 (2歲5個月18天)


夜深人靜的機會不多...
因為布布睡著..我通常也跟著睡著..
只有布布沒有午睡...而他七八點就睡著時...我才有時間能夠整理照片寫寫網誌
整理照片的同時...也是我回顧他這幾天所有活動的時候..
有時會看著這些照片發笑...如果有影片..那是更美好的回憶...

今天早上有美術課..下午有英文課...
英文下課後..又帶著布布去買了一雙鞋...
回到家又忙著煮飯..
一整個都在忙....

布布也很忙..他忙著試穿他的鞋..
他忙著在開火車...
一直跑來廚房和我說...
我在等你一起開火車耶...
他忙著玩他的煮菜遊戲...
一直拿煮好的菜菜到廚房給我吃...

而我煮菜煮到一半..布布說.麻麻我要尿尿.....
我說..你等我一下..我在忙..
因為布布穿著牛仔褲..裡面又有內褲...
他不太會把褲子拉下來..又穿上去..

等我忙好..我問布布..你不是要尿尿嗎?
他回我..我尿好了....
我問:..你尿在褲子上了嗎??
他回:沒有啦..

我問:你有把褲子脫下來尿尿嗎?
他回:有丫

我問:你自己把褲子穿好的嗎??
他回:對丫..我自己拉好的.我會自己拉褲子...

而我...一整個還在莫明奇妙的思緒中...
心想..他什麼候會拉這種複雜的褲子...他明明只會拉簡單的家居服...

原因只有一個...我的布布又長大了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