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in peace

2013111610:00
阿布布 (2歲5個月22天)


刷牙這件事...奮戰許久...
巧虎有教..也有刷牙娃娃..
該買的繪本..我也買了...
該唸的也唸了
在布布反抗的全盛時期...刷牙戰爭天天開演....
每刷幾乎必哭.........不然就是還沒刷好就落跑...
反正能讓他乖乖刷才的方法...麻麻都試了....

有天..問了布布的阿姨...他說時間到了就ok...等三歲吧..
我只能認命的每天追著布布刷牙..

突然..不知何時開始...
情況漸入佳境...
直到有天...
布布突然和我說...我還沒刷牙耶..
我驚覺...他長大了...他好久沒有刷牙吵鬧..
他總是乖乖的刷牙..
甚至於喝完奶自己會拿開水起來漱口...都不用麻麻講..他會自己做...

有天..他突然說..我要拔拔幫我刷牙..
拔拔刷完後說了一句:  我居然可以幫你刷牙...
因為布布以前素行不良....哈...

麻麻很開心.你不再視刷牙為壞事....而接受了這件事..
而我再也不用為了刷牙開戰....
真是幸福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