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啓德重機+控窯

2013111608:00



布布長愈大..對工程車的興趣就愈高..
一開始是挖土機...堆土機..水泥車...貨車.....吊車...消防車..救護車..
有著高度的興趣....
布老大常在路邊看到挖土機...他就會說要看..
我就要立刻停在路邊..讓他看個夠....不然回家我就有苦頭吃了...
有時這些工程車只是在路上走..
布老大會叫我去追....說實在..我那裡有這麼強...
漸漸的我開始慢慢和他開導..
這些工程車去上班了...
布布問...干嘛去上班...我說去賺錢錢...
布布又會問一堆有的沒有的..

突然某一天....布布看到挖土機從他旁邊過去..
他自言自語的說:...挖土機去上班賺錢錢了..和我拔拔一樣....
真的好好笑..

又有一天...我騎著摩托車載著玩到很累..快睡著的布布回家..
快到家的路上..只見布布快要去夢周公了...
趕快和他說..挖土機快到了...有一台挖土機長期停在家裡附近....不知是壞了還是怎樣...
所以隨時在那裡讓布布可以看到爽....
結果..我車子一到那裡..發現沒挖土機了..
我和布布說..挖土機不見了耶...
布布回:..他只是去上班了啦...
哈哈...........真的好好笑....

我真的要感謝這些工程車啦...讓我在騎車的途中..有些許的趣味...
當然..這些趣味也是我可愛的布布給麻麻的...



第一次在fb上看到有其他麻麻貼的blog..參訪啓德重機...
我一整個有高度興趣....這點興趣當然是來自我家小王子的興趣...
麻麻現在以小王子的興趣為興趣了....悲呀..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
路上看到的都是髒髒的工程車...這裡的都是新的..又乾淨
布布可以爬上去實際去操作看看...
坐到上面去的布布..很開心...












布布開起大貨車來還真是有模有樣呀..哈..



接著是阿茂約的控窯...又一年的新屋大控窯了..
布布還沒滿一歲時參加過一次...
什麼都沒吃到就先走人了...布布發燒..
今年總算補回來了...吃到又香又嫩的雞...

























看圖說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