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睡的布布...

2013122022:09
阿布布 (2歲6個月26天)


自從回來台北自己帶布布後..加入了play group...
不只一起上課...也一起玩樂...
也因為課程加活動真的滿滿的...
布布幾乎沒有午睡.....
但是...沒有午睡的布布...會自動把小時數補回來...
一天約12-13小時的睡眠..
所以常常晚間七點左右就入睡了..
其實只要我叫他去睡..他就會睡了..
如果6點請他去睡..他也會睡...超配合的...而躺下去...通常沒五分鐘就進入睡眠狀態

晚上小人睡了...我和老公就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我上上網..寫寫blog...老公守在電視機前..
偶爾..我們租DVD...享受一下...
不然第四台的電影...也加減看...

布布並沒有一覺到天亮..
他中間會清醒...
拔拔最愛看他吸著奶嘴抱著哈巴從房間走出來找麻麻的呆樣..
實在好可愛....
這時..就是補充體力(喝奶)和尿尿的時間
這個時候的布布好可愛..
他總是笑咪咪的..我講什麼..他都能笑..
還能跟他聊聊天...他也會很開心..
但是只要說要睡覺了...
他又會自動入睡..
真是太神奇了....


某天..拔拔加班到很晚...
麻麻在看第四台的電影...
快11點..布布醒過來..又吸著奶嘴抱著哈巴出來..
但是麻麻看到快結局了..不想進去房間..
於是請他在沙發上睡...沒想到..他也OK..還睡著了...
但是......我看完電影還是把他挖起來喝奶和尿尿啦...



布布早睡..表示我會混到很晚才睡....
白天..布布約8點左右會起床...
我每天都在賴床....布布每天早上都會說.....麻麻你起床了好嗎
有一天..他和我說..我拿手機給你玩..你起床好嗎???
真的快被他笑死...還用交換的....


從小到大..布布的睡眠我不曾擔心過...
布布沒有起床氣....就算睡到一半被叫起來..
他都能開開心心的.....閉著眼睛笑....
這樣的布布....我好喜歡呀...